不忘初心跟党走 登州路街道青啤社区举办夏季纳凉晚会

2019-08-22 21:30: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8月22日讯记者 盖力巾)8月22日,青啤社区在登州路75号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和谐共建邻里情”夏季纳凉晚会。激情四射,活力无限的现场,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带着孩子前来观看,也吸引了路过居民的驻足。晚会以唱响红歌、经典戏曲,垃圾分类知识问答等节目为载体,积极向辖区党员群众宣传由社区党建引领开展的各项特色工作。

  伴随着铿锵激昂的歌声,社区舞蹈队表演《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晚会帷幕,迅速调动了全体观众的参与热情。葫芦丝齐奏《红歌联奏》、小合唱《绣红旗》、国学武术操《中华好儿郎》、歌曲《前门情思大碗茶》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群众阵阵喝彩,掌声经久不息。

  场地有限,但活力无限。太极功夫扇《中国功夫》、女声独唱《国家》、大合唱《不忘初心》,也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多姿多彩,现场掌声雷鸣。

  有奖知识竞答环节,吸引了众多居民踊跃参与,活动既调动了居民的积极性,又宣传了垃圾分类知识。

  一场“纳凉晚会”好戏连台,高潮迭起。曲终人未散,望着舞台,居民们仍意犹未尽。此次纳凉晚会获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过趣味竞答和文艺演出的方式,不仅使居民们学会了怎样垃圾分类,还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以贴近老百姓的方式使垃圾分类更加深入人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