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海伦 幸福家园 市北区海伦路街道文艺演出烹制文化盛宴

2019-08-22 20:51: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22日讯记者 盖力巾 通讯员 张任远)时装表演、舞蹈、歌唱、戏剧、快板,街舞,5岁幼童与80岁老奶奶同台竞技,社区美女模特靓丽风采闪爆观众眼球。近日,夜色优美的海伦广场,2019年市北区群众文化艺术节海伦路街道“魅力海伦 幸福家园”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为现场1000余名居民群众烹制文化盛宴。

  演出现场舞曲优美,歌声迷人,掌声不断。演出为居民朋友们精彩呈现了歌伴舞、二胡合奏、吕剧、京剧、幼儿古筝合奏、街舞、合唱、时装表演、舞蹈、男声独唱及快板等13个节目。活动在南昌路社区艺术团舞蹈《共圆中国梦》拉开帷幕。安达路社区女生小合唱《微山湖》、街道时装表演队《我和我的祖国》、顺昌路社区琴岛秋韵二胡表演团的二胡合奏《今天是你的生日》及快板《祖国颂》,表达出海伦人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怀,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生日快乐;海伦路社区吕剧队表演《绣牡丹》、京剧队《愿亲人早日养好伤》,得到中老年观众的共鸣,将观众的思绪带入火红的革命战争年代,倍加珍惜当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男声独唱《民歌唱出好兆头》、少儿古筝合奏《青花瓷》、街舞《JOIN US》,倡导了居民群众崇尚文明幸福的新风尚;海伦路社区舞蹈队《世纪春雨》的舞姿美轮美奂,表达了海伦人热爱生活的热情;最后歌伴舞《我们的新时代》将演出带入高潮,现场居民激情澎湃,台上台下互动,齐声合唱,祝福祖国走进新时代,踏入新征程。

  演出现场,通过大屏幕播放了青岛邮轮母港宣传片和垃圾分类宣传片,进行了有奖知识问答。观看演出的海伦路社区王爱玲、安达路社区绳淑华居民等普遍认为,居民演出有水平,精彩节目上档次,为广大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精神文明“大礼包”。

  市北区海伦路街道“魅力海伦 幸福家园”群众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为每一名居民提供才艺展示的平台,尊重和鼓励每一个海伦人成就平凡的梦想。据海伦路街道文化站站长徐伟介绍,市北区群众文化艺术节期间,海伦路街道及8个社区将组织18项风格主题各具特色的广场演出、才艺展示、读书朗读、社区纳凉晚会及青少年书画展等活动。

观众聚精会神地观看演出

  市北区文旅局副局长于镜龙介绍,市北区纳凉晚会作为我局文旅惠民项目,2019年预计举办260场次,惠及市民13万人次。晚会将以京剧、歌舞、杂技、曲艺等丰富多彩的专业文化演出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为社区居民在家门口献上丰富多彩的视觉盛宴,尽情享受暑夏的欢乐时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