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下一代”提升青少年教育建设 市北区关工委调研组对洛阳路街道进行调研

2019-08-22 18:27: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22日讯记者 盖力巾 通讯员 鲁晓梅)8月22日上午,市北区关工委副主任张美英率领区关工委调研组一行五人到洛阳路街道郑州路社区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洛阳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孙焕江、办事处副主任张静、郑州路社区党委书记王艳芳陪同调研。

市北区关工委调研组到洛阳路街道郑州路社区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洛阳路街道党工委、郑州路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汇报,重点围绕青少年法制教育、困难群体、关爱帮扶、家长学校建设等领域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实地调研郑州路社区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郑州路社区校外辅导站、四点半学校、社区“花园博物馆”和社区环保酵素室。市北区关工委副主任张美英充分肯定了洛阳路街道在“关心下一代”工作方面取得的工作实效,对郑州路社区开展的厨余堆肥桶、“菜果果”收集桶、废油制皂和“21天减塑”等先行先试的做法给予了赞扬。她指出下一步街道关工委要在健全队伍和建设阵地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发挥“五老”、“八大员”等队伍的作用,提高法制教育基地、“蓝橡树”公益心理援助等阵地的利用率,注重帮扶青少年的实际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