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CBD网红酒店 开启商务区“轻生活”时尚居住模式

2019-08-22 18:15: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22日讯记者 盖力巾)位于青岛中央商务区内的亚朵轻居酒店,是青岛第一家以“轻生活、轻社交”为理念的社交旅居空间,精致的装修风格、多样的空间体验、舒适的居住环境,吸引了来自生活、商业、艺术和文化等多领域的青年群体,成为引领商务区时尚居住模式的新地标。

  “轻生活”“轻社交”年轻人的潮流居住地

  “亚朵”缘起于云南怒江边中缅边境的一个小村庄:自然、静谧、温暖、朴实,创始人被这种源自天然的淳朴所感动,命名亚朵,寓意集合美好的城市空间与生活方式,同时以开放式的社交空间和格调客房为特色,为都市的年轻人和旅人创造一个舒适的休憩地。

  24小时开放的健身房、洗衣房、书吧、咖啡吧……这些亚朵轻居独有的配套设施为现代年轻人打造了一个舒适、温暖、有趣的共享空间。舒适居住的同时更能参与丰富的生活形式,感受不一样的“轻生活”居住体验。

丰富多样的公共空间

  清新舒适格调雅致 五星服务尽显细节之处

  亚朵轻居酒店共有房间125间,房间类型多样,满足众多旅客的居住需求,餐厅可为旅客提供丰富多样的中西式美食。除了精致细致的设计装修,酒店所采用的用品床品更是严格筛选,只为了给旅客最舒适的居住体验。

  据工作人员介绍,亚朵轻居有一个独有的“奉茶”服务,凡是在酒店的客人,无论是居住还是参加活动,工作人员便会热情地为其送上一杯热茶,只为让客人感受来自亚朵的热情。离店的客人也会有一份来自酒店的小小“伴手礼”,细节之处尽显亚朵轻居的用心与细致。

装修风格典雅精致

  网红打卡聚集地 引领商务区时尚居住模式

  亚朵轻居以清新舒适、格调雅致的装修风格吸引了众多网红前往打卡,成为众多爆款短视频的拍摄取景地。“樊登读书会”“相亲会”“亲子活动”等文化活动也精彩纷呈,为居住在此的旅客创造了丰富的文化盛宴。

  “我们的目标就是‘顾客住的舒心’。”亚朵轻居的负责人介绍说,“让在这居住的旅客有不一样的居住体验。”亚朵轻居独创的“轻生活、轻社交”居住模式理念,无疑将为商务区驻入更多的时尚元素,助力商务区打造成为青年群体的潮流聚集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