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路街道盐滩社区纳凉晚会乐趣多 邻里走动促和谐

2019-08-22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22日讯(记者 丁学燕)近日,开平路街道盐滩社区门前广场欢歌笑语,人头攒动。激昂流畅的锣鼓表演,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带着孩子前来观看,路过居民也纷纷驻足。经过数周时间精心准备的2019年盐滩社区纳凉晚会在现场居民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拉开了序幕。

  本次晚会盛况空前,除了奔放洒脱的锣鼓表演,由平均年龄70岁以上的老年朋友们组成的民乐队还演奏了《喜洋洋》、《赛马》等名曲。接下来的扇子舞《我的祖国》、小合唱《入党誓词歌》、《歌唱祖国》、葫芦丝演奏《唱支山歌给党听》、诗朗诵《迎国庆》等节目歌颂了党和伟大的祖国。此外,小朋友们的古筝表演《失恋阵线联盟》+《卡路里》的新颖组合引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后,伴随着舒缓的音乐,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祝福祖国》中落下帷幕。台上演员们用饱满的精神状态、精湛的表演水平,为居民们奉献了一台丰富多彩的艺术盛宴,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与称赞。

  “群众有需求,社区有所为,社区将不断满足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丰富居民文化生活。”盐滩社区主要负责人介绍,举办晚会的目的就是想让更多居民走出家门,一起感受街道带给他们的文化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