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涓细流而成大海 即墨路街道小港社区党委持续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2019-08-21 17:29: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21日讯记者 公俐 通讯员 苏晓斐)“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汇聚爱心、传递爱心、共创和谐一直以来是我们的努力方向。近日,即墨路街道小港社区党委再次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号召广大党员及群众为需要救助的群体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

  活动中,两件“慈善一日捐”事情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点赞,在社区居民的朋友圈掀起一股慈善浪潮。当天,小港社区的居民王某带着其儿子王子墨,来到社区捐赠了500元。他表示,想要通过献爱心的方式,培养孩子的大爱意识、担当意识和善良品质。这一行为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点赞。经小港社区党委研究决定:设立王子墨助人为乐基金,并邀请王子墨参与爱心善款的使用全过程,让他真正感受每个人如涓涓细流的小爱是如何汇聚成浩瀚的大海,去帮助那些亟待帮助的人们,也希望他永葆爱与奉献的精神;同时,社区党委希望通过设立王子墨助人为乐基金来宣传“慈善一日捐 爱心永流传”的活动宗旨,吸引更多的人参与慈善活动,真正将传递爱心进行到底。

  当天,小港社区葫芦丝队也受到了社区党委的爱心感召,纷纷表示要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该队负责人组织葫芦丝队员有序有爱的进行捐款,所捐款项皆交由社区管理。小港社区葫芦丝队的自发爱心行为是大家学习的榜样,社区呼吁更多的个人或者团体献出一点爱,那么社区将变得更加美好!

  爱心犹如蜡烛,照亮四周,也温暖自己。看得见的爱心是募捐箱里沉甸甸的善款,看不见的爱心是温暖人心的正能量。让我们传递爱心,汇聚大爱,共创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