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筑梦放歌新时代”登州路街道人和路社区举办纳凉晚会

2019-08-21 17:07: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21日讯记者 盖力巾)为丰富居民文体生活,加强居民之间的联系与沟通。近日,人和路社区在当代广场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筑梦放歌新时代”纳凉晚会。

  晚会激情四射,活力无限,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带着孩子前来观看,也吸引了路过居民的驻足欣赏。随着一首大合唱《草原夜色美》,演员们闪亮登场,纳凉晚会在现场居民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拉开了序幕。大家享受着夜晚的习习凉风,看着舞台上的表演,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节目十分精彩。

  此次社区纳凉晚会,节目表演形式多样,包括舞蹈、合唱、拉丁舞、模特走秀、男生四重唱、健身球、二胡独奏等21个节目,众多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居民的阵阵掌声。晚会现场还准备了精彩的互动小游戏,“垃圾分类”“学习强国”有奖知识问答,每一次问答,都为居民准备了惊喜。答对的居民们乐呵呵地捧着奖品,和周围的人分享着自己的幸运与喜悦。

  一场“纳凉晚会”好戏连台,高潮迭起。曲终人未散,望着舞台,居民们仍意犹未尽。此次文艺纳凉晚会不仅推动和宣传了社区文化建设的成果,也让市民享受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