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镇江路街道海泊河社区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2019-08-21 08:36: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21日讯记者 公俐)近日,镇江路街道海泊河社区党委联合党建共建单位——青岛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镇江路街道海泊河社区党委副书记胡昌红,青岛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牛旭东以及社区各网格党支部书记共计十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党课会上,青岛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牛旭东结合侨联工作实际,通过讲述归侨楷模黄大年、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杰出人才尹学军等杰出华人华侨为祖国科研事业作出重大贡献的一个个事例,生动形象地表述了他们“守初心葆本色”、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牛旭东副主席的语言通俗易懂、形象有趣,参会的社区各网格党支部书记听得津津有味、深受感染,纷纷表示将秉承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社区党建建设,抓好支部建设,勇于担当作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