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即墨路街道全面展开“百日攻坚”冲刺行动

2019-08-20 16:46: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20日讯记者 公俐 通讯员 苏晓斐)8月20日,即墨路街道召开“百日攻坚”动员大会,要求街道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真抓实干,确保全面完成和超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即墨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居彬主持会议,街道党工委成员,各科室在编人员,各社区书记、副书记以及征收公司主要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百日攻坚”动员大会现场

  会上,街道人大工作室主任万文波宣读了《即墨路街道关于开展“百日攻坚”活动的实施方案》,党群科、综合执法中队、协税科、征收科、恩县路社区、胶州路社区围绕全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创新工作思路、做法等依次作表态发言。居彬主任对街道整体工作做了总结,他指出各科室、各社区树立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意识,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根据街道工作部署,科学计划、合理安排,带着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在接下来的一百天里努力拼搏、争创佳绩!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忠乾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2019年是即墨路街道“党建引领·经济发展年”,街道全体上下发扬了“知其不可而为之”的精神,明确目标、精准发力,但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不足和差距。

  张忠乾书记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决战决胜。集中精兵强将攻山头,突出典型引路稳阵地,找准立足点,主动作为。要聚焦目标、精准发力,攻坚克难完成任务。以考核为指挥棒,全面梳理街道在基层党建、税源建设、房屋征收、城市管理、安全生产等5大方面的重难点工作,明确15项街道具体攻坚目标,分别制定攻坚方案,并将责任落实到个人。要统筹兼顾、实干创新,集中力量狠抓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难点、创新工作方法、鼓励品牌建设,积极提高工作效率和推进力度,全面提升辖区整体治理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机遇属于勇于创新、永不自满者。”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要求,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坚定舍我其谁的信念、勇当尖兵的决心,保持爬坡过坎的压力感、奋勇向前的使命感、干事创业的责任感,积极培育崇尚实干的环境,务实求变、务实求新、务实求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