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困难人员提升职业技能 “社区体验课堂”走进市北区四方街道

2019-08-20 14:30: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20日讯记者 盖力巾)为大力提升就业困难人员的职业技能,增强择业创业能力,8月16日,市北区四方街道人社中心协同区人社局培训中心面向全区有意向学习职业技能的劳动者在海嘉社区举办职业技能“社区体验课”公益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中,四方街道人社中心重点对青岛市新出台的就业困难人员职业技能培训期间生活费补贴政策进行了解读,并“一对一”答疑解惑,提高社区居民对政策的知晓度。同时邀请高级职业资格讲师马春风就育婴师专业相关理论知识和技能实践与大家互动交流,在座人员专心听讲,现场学习氛围浓厚,提高了大家对职业技能培训的认识和兴趣。

  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街道和社区把培训专家请到家门口,让大家足不出社区就享受到专业培训,不仅能报销培训费,还能领生活补贴,政府把政策的温暖送到我们居民的心坎儿里,自己一定要珍惜这次培训,争取考个好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