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工作 洛阳路街道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2019-08-19 15:41: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19日讯(记者 盖力巾 实习记者 李海凤 通讯员 祝楚楚)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帮助贫困群体解决实际困难,8月19日,洛阳路街道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为贫困人群摆脱贫困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活动中,街道党工委书记孙焕江,洛阳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卫明带头捐款,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全体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捐款,以实际行动发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尽责社会的可贵精神,为洛阳路街道慈善事业添砖加瓦。

  “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此次“慈善一日捐”活动虽捐献金额有限,但街道对贫困人群的关爱之心十分真挚,助力贫困群体脱贫的决心异常坚定。街道希望自己的这份薄礼,可以为贫困群体切切实实地解决一些困难,让他们过上更好的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