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温情 “利群情 三元爱”爱心捐赠晚会走进洛阳路街道

2019-08-19 15:28: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19日讯(记者 盖力巾 实习记者 李海凤 通讯员 马智广)为助力脱贫攻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8月18日晚,由利群集团携手北京三元食品共同举办的“利群情 三元爱”爱心捐赠晚会走进洛阳路街道,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也为大家送去欢声笑语。

热情四溢的舞蹈

洪亮的歌声

台下观众看得认真

  歌唱、舞蹈、魔术、川剧变脸、单指翻筋斗、双节棍、“喷火”表演、提琴独奏……节目内容丰富,精彩十足,引得现场观众时而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和热烈的喝彩声。

精彩的魔术表演

变幻莫测的川剧变脸

  演出现场,工作人员还为街道的20户特困户代表发放了爱心牛奶,并表示在演出结束后,还会陆续把牛奶发放给街道的其他205户特困家庭,为他们送去营养与清凉。

 

  此次公益晚会秉承着公益、慈善的宗旨,为处于困境中的人们送去关爱与温暖,传递满满的社会正能量,弘扬了团结友爱、助人为乐的社会风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