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文化客厅·艺体验”文化惠民综艺演出走进登州路街道丰盛路社区

2019-08-19 15:07: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19日讯记者 盖力巾)为积极弘扬主旋律,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丰盛路社区主动配合实施市北区开展的“文化客厅·艺体验”文化惠民综艺演出活动,让群众在娱乐中感知文化魅力,享受现代文明成果。

  8月16日下午酷暑难耐,但丰盛路社区书记杜爱敏、副书记臧华、文化主任徐健及工作人员却鼓足干劲,早早来到东篱公寓小区广场帮助布置会场。当夜幕缓缓降临,居民们带着孩子陆续来到广场上,前来观看节目。

  此次活动由市北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活动邀请文化传播文娱队为居民表演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二胡独奏《战马奔腾》,曲艺八角鼓《家乡美》,古典舞《青花瓷》,歌伴舞《春光万里》等节目,精彩的表演、精湛的技艺,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文化惠民进社区的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既拉近了邻里距离,又分享了无限欢乐,为营造健康和谐的社区文化环境增添一抹亮丽的夏日色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