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爱老 洛阳路街道海琴社区联合中国狮子联会开展“微笑中国 关爱老人”活动

2019-08-17 21:18: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17日讯(记者 盖力巾 实习记者 李海凤 通讯员 王璐“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8月17日,海琴社区联合玉波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中国狮子联会青岛宁德服务队开展“微笑中国 关爱老人”活动,为辖区26名老年人拍照并发放慰问品,为老人们送上真心的关怀。 

志愿者为老人送上慰问品

  活动当天,老人们陆续赶到活动现场排队等候照相。在等待过程中,老人们身着干净整洁的衣服,互相交谈着,脸上时常绽放出开心的笑容。在拍摄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与服务队的志愿者和老人说起了家常,询问老人们近期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老人们一一耐心应答。在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们将冲洗后的照片和慰问品一起送到了老人手中,照片中面带笑容的自己点亮了老人们的笑脸。

志愿者为老人拍照

  社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倡导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关爱老年人的活动中,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让微笑绽放在老人的脸上。

老人们观看自己的照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