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手相连 传递温暖 登州路街道登州路社区开展“慈善一日捐”动员大会

2019-08-16 21:36: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16日讯记者 盖力巾)为大力发展慈善事业,动员全社区力量奉献爱心、伸出援手、共同帮助弱势群体,8月15日上午,登州路街道登州路社区组织楼长们召开了“慈善一日捐”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社区工作人员宣读并发放了市北区“慈善一日捐”活动倡议书,动员楼长们做好宣传,倡议居民积极参与,不分多少、不分先后,向最困难的人献上慈爱之心,向最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楼长们一致表态:共同行动,携手慈善,与爱同行。之后在社区党委书记的带领下,楼长们慷慨解囊,做表率、献爱心。

  与人玫瑰,手留余香;聚沙成塔,积溪成流。登州路社区在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积极相应上级号召,广泛动员、层层宣传,组织居民参与“慈善一日捐”活动,用慈善精神凝聚人心,以实际行动推动慈善事业发展,相信大家心手相连,定会给危困人员传递一份希望、一个安慰、一片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