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街道步行街社区“大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

2019-06-20 11:07: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6月20日讯记者 盖力巾 通讯员 黄昊)6月20日,台东街道步行街社区教室里座无虚席,来自社区和共建单位顺兴路小学、市仲裁办、台东大酒店、市北区城市管理局、邮储银行威海路支行、台东五金店的党员们在这里共同聆听了市北区宣讲团于春山团长宣讲的《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5.31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于团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明确一个主题、两个群众的提法、主题教育要达到的根本任务的三个方面的内容、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的四个迫切需要、主题教育要求达到的五条要求等五方面展开宣讲,同志们认真听讲,向于团长精彩的讲解报以诚挚、热烈的掌声。

  最后,全体同志在鲜艳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纷纷表示:重温初心、感悟初心、践行初心,今天上了一堂非常有意义的党课,今后工作生活中,要积极投身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去,加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挥好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和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用担当诠释我的初心,用实干践行我的使命,以合格的答卷向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