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妇女创新创业 市北区巾帼创业人展现“蘑菇课堂”

2019-04-15 16:49: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15日讯记者 盖力巾 见习记者 公俐)12日下午,市北区“幸福e家”开展了一堂别具一格的课程——“蘑菇课程”。2019年荣获“第四届山东省妇女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二等奖的巾帼创业带头人徐景芹,带来了她的创业项目——小菇房,教大家如何种出呆萌鲜美的小蘑菇。

巾帼创业带头人徐景芹分享“小菇房”

  记者了解到,徐老师带来的“崂顶菇迷你小菇房”,是将培养好的培养基及菌包,放入迷你小菇房设备内进行生长,温度湿度净化等都是实行电子实控,加水通电便可使用。无需人工繁杂的操作,使用起来安全简便。通过进行“蘑菇种植DIY”活动,既可以享受亲手培育的乐趣,还可以对孩子进行科普教育。此外,还具有净化室内空气、调节室内干湿度、美化环境的作用。

“崂顶菇”

  据了解,市北区妇联于近日举办妇女创业项目推介会。此次推介会既是对时尚生活理念的推介,同时也是对市北区妇女创业带头人的推介,并以此鼓励广大妇女自信自强,创造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