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山头,稳阵地,全力推动市北区经济工作“开门红”——发改局举行“提高落实力,搞活一座城”主题党日活动

2019-02-20 10:30: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20日讯记者 秦美旋 通讯员 杨凯)2月18日上午,区发改局党组举行“提高落实力,搞活一座城”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体党员“攻山头、稳阵地”,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力争实现市北区经济一季度“开门红”。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全年及一季度重点工作,谈思路谈体会谈举措,深挖根源,献计献策,为做好下步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充分体现了发改干部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和永不懈怠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发改局将以这次主题党日为契机,深入落实王清宪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立目标导向和节点意识,着力做好“攻山头”和“稳阵地”工作。“攻山头”即重点做好“海洋攻势”和“军民融合攻势”,科学确定攻坚目标,制定“作战图”和“施工表”,提前出击,抢干一步,努力实现从“跟跑”到“领跑”的根本转变,全力推动两大攻势取得新突破。“稳阵地”即重点做好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完善责任分解和调度机制,精准调度全区经济运行,实行逆周期调节,引导存量企业实现动能转换,引进增量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力促各类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为全面提升经济实力和产业活力,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积极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