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岛街道宜昌路社区开展“闹元宵 猜灯谜”活动

2019-02-19 11:03:00 来源:  作者:

活动现场

社区居民猜灯谜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9日讯记者 姚轩 通讯员 刘彩虹)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15日,湖岛街道宜昌路社区组织开展“闹元宵 猜灯谜”活动,吸引了社区众多居民、党员、青少年参与。

  活动现场,一条条各式各样的谜语展现在人们面前,猜对者可以得到社区赠送的精美奖品。四十多条谜语涵盖了成语典故、词语谜、字谜、地名、专业名词等,生动有趣,既具娱乐性,有具知识性。现场居民兴趣盎然,纷纷开动脑筋参与到猜谜活动当中。

  同时,现场能歌善舞的居民还为大家表演了萨克斯、唱歌、交谊舞等节目,居民们热情高涨,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也活跃了社区文化生活,加强了居民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构建和谐社区起到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