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路街道鲁阳路社区“其乐融融包元宵 共庆元宵佳节”

2019-02-18 16: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学燕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8日讯(记者 丁学燕)在元宵节来临之际,为了纪念这一传统佳节,营造社区浓浓的的节日氛围,2月18日,开平路街道鲁阳路社区党委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 其乐融融包元宵”活动,吸引了70余名社区党员、居民、楼组长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社区居民和志愿者们一起动手制作汤圆,有揉面团的,有放馅料的,还有搓汤圆的,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忙得不亦乐乎。转眼间,一个个圆润的汤圆就在大家的灵巧双手中完美呈现,不一会,一碗碗热气腾腾,象征团圆吉祥汤圆出锅。

  随后,各个支部党员争前恐后上台表演了自己的拿手节目,大家有表演唱歌的,有表演舞蹈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等经典歌曲引起了全场的共鸣,台下观众纷纷打拍子一起唱,整个活动室欢声笑语不断。

 

  活动最后,鲁阳路社区党委书记王乐静为社区环卫志愿者郭师傅送上了元宵,一碗小小的汤圆,送上了祝福和感谢,感谢他在过去的一年为社区无私奉献的付出,感谢像他一样为社区默默奉献的工作的一线的志愿者。“这汤圆吃在嘴里,甜在心里!非常感谢社区在元宵佳节为我们送上了香甜的汤圆以及元宵节日的祝福。”郭师傅高兴地说道。

  鲁阳路社区王书记表示,此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为社区营造了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也体现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大家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为构建和谐社区起到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