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共建话和谐 居民亲情闹元宵

2019-02-18 16:16:00 来源:  作者:

文艺展演

合影留念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8日讯记者 姚轩 通讯员 王莉云)元宵节,一元复始、大地回春的节日。15日上午,湖岛街道瑞安路社区组织开展“社区共建话和谐·居民亲情闹元宵”喜乐元宵灯谜会活动,让社区居民参与进来,一起迎接元宵佳节。

  活动现场,社区锣鼓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锣鼓表演《猪年送吉祥》,鼓声隆隆,锣响阵阵,为本次活动拉开序幕。随后,社区秧歌队和舞蹈队给大家带来《秧歌》、《幸福赞歌》、《冰糖葫芦》等精彩节目。“元宵节灯谜猜猜看”开始后,居民们对灯谜一一抢答,没抢到答题权的居民摩拳擦掌,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因为拆迁搬到湖岛世家居住了,现在借着社区举办的元宵节活动,一起和老邻居们热闹热闹,猜谜还领到了元宵,心里特别高兴,非常感谢街道和社区,邻里共享社区温暖。”社区居民张秀贞开心地说道。

  活动结束后,瑞安路社区书记张慧娟表示,通过开展节日活动,不仅让居民们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和领会传统美德和传统节日礼仪,更凝聚了社区与居民、居民与居民之间的合力。社区将持续开展更多的传统文化活动,增强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联系,努力提升居民的满足感和获得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