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个“党味元宵节” 延安路街道联合共建单位包元宵送温暖

2019-02-18 14:36: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8日讯记者 秦美旋 通讯员 管帅)2019年2月18日上午,延安路街道松江路社区党委联合共建单位延安路派出所、光大银行莱芜二路支行和丹东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党味元宵节 元宵送温暖”活动,吸引不少的居民前来参加。

活动现场

  活动先由社区的元宵“大师”陈奶奶为大家介绍元宵节的起源和民间习俗,并向青年党员们传授包元宵的方法和技巧。掌握了包元宵的基本方法后,大家跃跃欲试、分工明确,将黑芝麻和豆沙馅包入面团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个个雪白的汤圆逐渐成型,随后青年党员们把制作完成的元宵打包成盒,送到了社区困难老人的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温暖。

 

众人展示今日包元宵成果

  雪白的元宵和开心的笑容组成了最美的画面。松江路社区党委书记蒲丽表示:“新的一年社区党委将继续联合共建单位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充分发挥青年党员们的激情和活力,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多服务,拉近党组织和群众的距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