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路街道胶州路社区开展安全教育讲座

2019-02-18 09:43:00 来源:  作者:

  

  

  民警张其华正在讲解安全教育知识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8日讯记者 杨若雪)为了使社区青少年们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新年,提高寒假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即墨路街道胶州路社区邀请即墨路派出所民警张其华警官开展了假期安全教育。

  讲座内容涵盖多方面:为了打好蓝天保卫战,提倡不放、少放烟花爆竹;深入浅出地讲解交通、食品安全,防火、防盗等相关知识,采取提问互动方式,帮助孩子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的能力,确保假期平安度过。活动结束后,很多家长表示,此次安全讲座非常及时必要,所讲授的内容也是小朋友们可能会面临的情况,非常实用。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青少年的安全防范意识,帮助大家掌握更多的安全常识,为青少年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寒假提供了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