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路街道各社区相继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2019-02-18 08:58:00 来源: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8日讯记者 杨若雪)在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即墨路街道各社区举办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系列活动,社区居民同庆 好不热闹。

  2月12日,即墨路社区举办了我们的节日一元宵节。在社区舞蹈队的腰鼓《张灯结彩》中敲出了新年的祝福,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到扭秧歌之中,大家扭出了欢乐和祥和,活动的最后大家共同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歌唱祖国的温度和热情不减。让大家从歌声中体会到我们伟大祖国的强盛和伟大。下午,上海路社区组织组长和志愿者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手工制作元宵猜灯谜活动”,在喜迎元宵之际,让大家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喜庆氛围,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将亲手包的元宵送到社区困难家庭家中,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的元宵节。陵县路社区组织党员群众及楼长在社区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猜谜有奖联欢活动。活动中大家扭起了秧歌,敲起了锣鼓,纵情歌唱。在热闹的气氛中愉快的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2月13日上午,冠县路社区组织社区党员群众及青少年儿童们在社区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猜谜有奖联欢活动。活动中大家相互研究,破解一个个精彩的谜题;小朋友们也不甘落后,纷纷开动脑筋竞相猜谜。在祥和的气氛中社区的居民们和青少年儿童们一起,愉快的度过了欢乐祥和的活动时光。

  2月14日上午,胶州路的社区活动室内热闹非凡,社区四十多位居民齐聚于此,共同参加“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团团圆圆闹元宵文化活动,大家有手工制作灯笼,有的制作手工元宵,好不热闹,最后大家围坐在一起品尝元宵,进行猜灯谜环节,其乐融融,共度佳节。

  2月15日上午,上海路社区组织社区内的老人朋友们在社区举办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猜谜、画糖画、做糖球主题联欢活动。社区还为每位参加活动的老年人赠送了元宵,老人们看着手中的元宵都笑得合不拢嘴,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温暖,感谢社区对他们的关怀照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