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奋斗精神,崇尚真抓实干 市北区发改局召开“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交流会

2019-02-15 17:57: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5日讯记者 秦美旋 通讯员 李靖)2月14日下午,区发改局召开“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交流会。会上,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全文学习了刘家义书记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各学习小组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以干事创业的担当、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在重点工作推进中不断拓展落实的广度、深度、力度,确保省市区委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见成效,为建设更有温度和厚度的主城核心区贡献力量。

交流会现场

  第一小组戴珂表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是各项工作向深处、细处、实处扎实推进的作风要求和必然举措。项目科将创新“写实考核”机制,站在统筹引领全区重点项目发展的高度,突出“重发展、重突破、重实绩”,适当“拉高标杆”,科学设置考核指标,完善优化调度督查机制,力促项目提质增效。

  第二小组邱承琛谈到,现在从事的工作虽然很平凡很具体,但正因为有了使命感,有了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才能竭尽所能为各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第三小组候钰说,只有立足做好本职工作,才能切实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目前市北区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期,新形势、新任务对我们的能力和水平提出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我们一定要主动适应,提高本领、善于担当,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开创工作新局面。

  第四小组年文平表示,现在的主要任务是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让蓝图成为现实。2019年,要开拓创新,扎实有为,将政策宣传、平台搭建、财税服务和人才推荐等服务企业的举措落到实处,促进服务业重点园区、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率先突破,增强服务业发展新动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