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路街道阜阳路社区举办“我们的节日·闹元宵 猜灯谜”活动

2019-02-15 16: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学燕

猜灯谜现场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5日讯(记者 丁学燕)在元宵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居民元宵节文娱活动,增强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2月15日上午,开平路街道阜阳路社区党委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闹元宵 猜灯谜”活动,吸引了社区众多党员、楼组长、青少年参与。

现场吸引众多居民参与

  一条条各式各样的谜语展现在人们面前,猜对者可以得到社区赠送的精美奖品。本次猜谜活动内容广泛,社区工作人员准备了100多条灯谜,分为字谜、成语典故、知识、生活等几个类别,既有通俗易懂的趣味猜题,也有较为复杂的抽象谜题,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现场居民兴趣盎然,纷纷开动脑筋参与到猜谜活动当中。居民张大爷说:“社区这个活动举办的好,既有趣味又有文化品味,还传承了传统民俗节日,希望社区多举办这种活动。”

  居民们热情高涨,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同时也活跃了社区文化生活。本次社区猜灯谜活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又丰富了社区居民们的业余生活,也加强了党员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了大家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为构建和谐社区起到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