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路街道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刘家义“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讲话精神

2019-02-14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学燕

党员干部进行领读学习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4日讯(记者 丁学燕)2月14日,开平路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学习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开平路街道分管领导传达了会议精神,结合全区“攻坚突破年”要求和街道工作实际,就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作了动员讲话,确保将动员大会精神学懂弄通、落实到位。

  随后,街道6名党员同志代表分别领读刘家义同志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新年新气象,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加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积极转变作风,扑下身子抓落实,主动在推动落实中当好表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