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节会新体验 云世纪炫酷无人机表演引爆萝卜元宵糖球会

2019-02-13 17:37:00 来源:  作者:

众人观看无人机演出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3日讯记者 秦美旋)2月13日上午,岛城市民盼望已久的2019年青岛萝卜元宵糖球正式拉开帷幕,青岛中央商务区作为此次萝卜元宵糖球会的分会场,无人机表演亮相CBD万达广场,为岛城市民带来了超炫酷的“民俗+科技”全新节会体验。

无人机表演现场

  既然是岛城“才貌双全”第一节,能坐稳这一宝座必须要有看家本事加持。将黑科技与美学完美结合,在新年伊始放飞对生活的美好期待。今天上午11点,由CBD驻区企业云世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无人机表演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观赏。这一将传统文化融入现代高科技元素的创意表演,通过无人机静态展示、小型无人机组队表演、无人机挂横幅实现人与无人机的巧妙协作,为到场市民带来一场献给青春与激情的双重致敬,为拥有百年历史的糖球会注入一股科技感十足的新鲜血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