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初八至十五,来CBD利群诺德广场吃高家糖球!

2019-02-12 17:32: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2日讯记者 秦美旋)“糖葫芦好看它竹签儿穿,象征幸福和团圆,把幸福和团圆连成串,没有愁来没有烦……”2019青岛萝卜·元宵·糖球会开幕之际,岛城百年老牌子“高家芝麻糖球”现身糖球会青岛中央商务区分会场——利群诺德广场,为广大市民们带来记忆中“酸甜可口、嘎嘣脆”的特色味道。

糖球引众人垂涎

现场制作糖球

  去过糖球会的人基本上都知道“高家糖球”这个青岛老字号,代代相传的精湛技艺保证了糖球“脆、甜”的正宗口感。在今年,高家糖球更是走出了青岛走向了北京,受邀参加在故宫博物院慈宁宫举行的“中华老字号故宫过大年展”活动,将青岛名吃高家糖球带给更多人,受到广泛的认可和喜爱。青岛中央商务区作为今年糖球会的分会场之一,更是早早的引入高家糖球,力求让大家吃到地道的糖球。

北京“中华老字号故宫过大年展”

  据了解,糖球会活动期间,在利群诺德广场购物单张小票满128元即可送高家糖球三球精品糖球一串,每日限100名,市民朋友们可持小票在超市客服中心或各楼层收款台处进行兑换,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高家糖球位于利群诺德广场前

  正月初八到正月十五,高家糖球在青岛中央商务区利群诺德广场等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