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路街道狠抓落实 做好“攻坚突破年”开局工作

2019-02-12 17:00:00 来源:  作者:

  

  

  会议现场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2日讯记者 秦美旋 通讯员 苏晓斐)2月11日农历正月初七,2019年春节长假过后上班第一天,为了使街道全体人员尽快“收心定神”,确保全年工作实现开门红,即墨路街道组织召开2019年攻坚工作部署会,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迅速调整状态,时刻紧绷工作之“弦”,细化量化全年重点亮点工作,做到“人员早收心、工作早起步”。

  会议部署全年工作并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要求。一是攻坚克难,鼓足干劲抓经济。明确“格局高、政策实、流程明、工作细”经济发展思路,推动大鲍岛商圈、即墨路小商品市场改造、新街里商业街等重点项目,抢抓区块链、大数据等新兴产业的发展机遇,双招双引加快产业引领和升级布局,推动产业复苏。二是强化担当,聚精会神抓落实。强化作风建设,增强纪律意识,要求工作人员不无故缺勤、不擅离职守,进一步完善督查评价机制,严格执行每日通报、跟踪督查、首办负责等制度,抓实抓牢时间节点,使各项工作落地生根。

  三是创新思路,齐心协力抓重点。针对棚户区改造、经济税源建设、市容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制定明确的任务书,确定高工作标准,分类施策,注重协调,推进各项工作纵深突破,换“规划图”为“施工图”,变“时间表”成“计程表”,确保各项工作争创一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