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寒冬送暖 让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身心同步“保暖”

2019-01-09 18:46: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9日讯记者 秦美旋 通讯员 郭显海 张任远)既送棉衣,又送书籍,让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的身心同步“保暖”。1月9日,寒冬季节气温持续走低,市北区海伦路街道送上的棉衣和职工“四德”系列丛书、青岛市民《文明礼仪手册》等文明读本,激发了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倡导城市文明的热情。

海伦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利民为志愿者们分发棉衣和读物

  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是城市文明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海伦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利民转达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对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的衷心感谢、亲切慰问和新年祝福,充分肯定了街道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在2018年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等重大活动和日常公共文明引导工作所付出的艰辛努力。街道向与会的20余名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赠送了棉衣、青岛市《文明礼仪手册》,以及街道总工会提供的好公德、好品质、好家风、好修养等内容的青岛市总工会职工“四德”修养系列读本,从构建和谐社会、成就幸福职场、造就和睦家庭、收获快乐人生等方面提出了希望。“感谢海伦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长期以来关心爱护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我们一定尽职履责,倡导文明出行,为更好展示城市文明形象做贡献。”青岛市优秀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海伦路街道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服务中队队长毕红莲等志愿者普遍认为。

志愿者们试穿棉衣

  据了解,市北区海伦路街道近年来倡导志愿服务、培育文明新风,积极推进“共建文明市北,同筑和谐家园”文明提升工程,为加快建设更有温度和厚度的主城核心区,在全市突出创新引领、实现三个更加目标要求,落实一三三五工作思路争先进位中贡献海伦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