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海伦路街道中医养生进社区“冬日暖心”送健康

2019-01-08 16:57:00 来源:  作者:

“冬日暖心”送健康活动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8日讯记者 杨若雪 通讯员 郭显海 刘晓琛)伴随着新年的脚步,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北岭山社区携手青岛医博肛肠医院,举办的中医养生健康沙龙进社区“冬日暖心”送健康活动,吸引了辖区50余名居民踊跃参与体验。

  在当天的北岭山社区活动现场,来自青岛医博肛肠医院的中医科医生通俗易懂地重点讲解了理疗保健、针灸按摩的内容和方法,并结合日常生活中饮食讲解了中医养生的优势与方法。据社区工作人员现场介绍,活动旨在引导居民树立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居民的健康理念和预防疾病的意识。医生现场还为辖区患有颈肩腰腿病的10余名居民,分别进行了按摩和针灸治疗。专家咨询和体验,有助于居民用中医独特视角去理解疾病与健康。“健康沙龙活动不仅增长了养生保健知识,经过医生治疗还使我肩周炎症状得到缓解。”谢德新阿姨体验中医健康沙龙后高兴地说。

  中医养生健康沙龙进社区“冬日暖心”送健康活动,既提高居民医疗保健知识水平,又增强健康生活理念,深受辖区居民的好评。北岭山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于秀丽表示,社区将在春节前开展“暖冬活动”系列活动,为辖区居民群众送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