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央商务区新增打卡“圣地” 互动大屏引众人驻足玩乐

2019-01-07 19:15: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8日讯记者 秦美旋)近日,青岛中央商务区路边新添置的几个光影互动大屏,引得步履匆匆的行人们驻足体验。夜色下,炫目的光影像是个顽童相伴嬉戏,将CBD装扮成科技光影视觉新“秀场”。

大屏引领市民体验国粹文化

  据了解,光影互动大屏位于万达广场4号门东侧、国际航运中心西南侧及卓越广场东侧等中央商务区核心区域。记者现场看到,户外大屏能够实时采集体验者的肢体动作,当行人走近卓越广场前的独立大屏,大屏上便会显示行人头戴京剧脸谱的形象,挥舞手臂便能召唤火球或是闪电,还能变身卡通人物通过跳跃获取同色宝石得分;站在国际航运中心西南路边,可以看到一条条海豚在蔚蓝大海中畅游,掀起浪花朵朵;而在万达广场4号门前大屏前,体验者又可与光点组成的自己通过身体的运动与不同的特效相呼应,实现虚拟影像与自然交互的紧密结合......这样新奇的体验引得市民们停留在大屏前,尝试解锁更多新玩法。

海豚灯光秀

市民正在与智能大屏互动

  工作人员介绍说,互动大屏现已投放使用,将根据现场情况不断调试,加入更多互动游戏元素,带给市民多样有趣的体验。在接下来的两周,潺潺流水般的沉思阶梯及星宿草地将陆续登陆CBD,璀璨缤纷的灯光将照亮商务区的街道,欢迎大家来此打卡进行互动体验,提出宝贵意见,共同打造CBD精彩绝伦的光影视觉印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