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海伦路街道“万福进万家”陪伴送爱心

2019-01-07 18:22:00 来源:  作者:

送“福”上门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7日讯记者 杨若雪 通讯员 郭显海)敲门送福,扫地抹桌,收拾床铺。新年伊始,家住海伦路35号的老党员王贻善家迎来客人,海伦路社区党委副书记杨淑贞、居委会副主任李薇爱心陪伴并送“福”上门。市北区海伦路街道日前启动的“万福进万家”陪伴送爱心活动,让辖区群众倍感暖心。

  岁末年初,元旦、春节接踵而至。市北区海伦路街道专门印制了20000张“福”字发给各社区,通过入户走访、爱心陪伴等时机为居民送“福”字送关爱。这些“福”字上边印制了海伦路街道官方微信“市北海伦”二维码及扫码关注说明,居民扫码关注官方微信二维码,就能每日随时了解街道及各社区动态新闻、惠民政策、居民风采等,让居民在家就能了解身边人、身边事。在前期的集中入户大走访和今后的常态化走访中,为居民送上新年、新春祝福,提供最大限度地关心帮助。

  “万福进万家”陪伴送爱心活动,向辖区居民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送上党委政府和社区大家庭的祝福。海伦路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万福进万家”陪伴送爱心活动,让居民更加了解、支持党委政府工作,为加快建设更有温度和厚度的主城核心区,在全市突出创新引领、实现三个更加目标要求,落实一三三五工作思路争先进位中贡献海伦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