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即墨路街道胶州路社区举办迎新茶话会活动

2019-01-04 18:19:00 来源:  作者:

迎新茶话会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4日讯记者 秦美旋 通讯员 苏晓斐)迎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送走傍晚的最后一片晚霞,无论严寒酷暑,城市的清道夫们都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

  2019年1月4日上午,即墨路街道胶州路社区活动室里笑声阵阵、暖意盈盈,环卫工们围桌而坐,喝着热茶,吃着瓜子水果,聊着家常,分享工作中生活中的趣闻新鲜事儿,度过了一个属于环卫工人的迎新茶话会。社区工作人员还为他们每人准备了棉帽棉手套和过冬棉被。“感谢社区今天特意给我们举行的活动,还送给我们这么贴心的礼物。虽然我们的工作苦点累点,但看到我们的城市一天比一天干净漂亮,我从心里觉得骄傲!”环卫工人张孝堂笑道。

  据社区党委书记杨玉琳介绍,现在是寒风刺骨的冬季,也是环卫工们最辛苦的时候,社区举行暖冬行动邀请辖区内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们济济一堂,社区正真是因为有了他们才能如此洁净美丽,环卫工人们早起晚睡、认真工作、没有丝毫抱怨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今天的活动能在这寒冷的冬日给我们的环卫工人们送上一份温暖。

  即墨路办事处副主任胡子强表示:“脏了我一人,洁净千万家,环卫工人在平淡的的工作中,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担当起一份令人尊敬的责任,向我们的城市美容师们致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