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轻情意重 即墨路街道上海路社区开展暖冬行动

2019-01-04 17:50:00 来源:  作者:

社区工作人员与环卫工人合照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4日讯记者 秦美旋 通讯员 苏晓斐)手工雪花酥、牛轧糖,社区阿姨亲手织的围巾还有大大的福字,新年伊始市北区环境卫生服务一公司即墨路分公司的环卫工人们每人手里捧着来自上海路社区工作人员和热心居民送来的节日慰问品,乐得合不拢嘴,心中充满温暖。

社区工作人员和热心居民送来节日慰问品

  据了解,为让环卫工人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冬季,上海路社区开展暖冬行动,社区工作人员和热心居民一起动手制作了美味可口的雪花酥、牛轧糖,用料讲究、分量十足、包装精美,社区阿姨们亲手织的围巾舒适保暖,还有社区书法达人写的福字,苍劲有力、福气满满,社区工作人员将这100多件礼物一一送到环卫工人手中。

  “我们几个老太太不会像年轻人一样做雪花酥,可我们也想表达一下这份祝福,我们一块织了20多条围巾,希望你们能喜欢,天冷了注意保暖。”上海路社区的毕树云、刘福华等阿姨将自己亲手织的围巾一一帮环卫工人们围上,叮嘱他们天冷了要注意保暖、爱惜身体。

  “环卫工人们很辛苦,无论刮风下雨还是炎夏寒冬,他们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把我们的城市打扫的洁净美丽。每逢过年过节反而是他们最忙碌的时候,他们是我们最尊敬最可爱的城市美容师,新年伊始,我们为环卫工人们送来新年甜蜜温暖的礼物,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上海路社区党委书记左丽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