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延安路街道开展节日送福活动

2019-01-02 14:13: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2日讯记者 秦美旋 通讯员 管帅)2019年元旦佳节期间,市北区延安路街道延安二路社区党委组织青年党支部党员等十余人,来到青岛市市北区颐天年老年公寓看望慰问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社区党委为老人们准备了福字挂历等礼物,青年党员程艳丽还为老人们购置了成箱的饼干。老人们都非常开心和激动,敬老院的工作人员也表示非常感谢。

街道人员合照

  延安二路社区青年党支部党员程艳丽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有义务尽自己所能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祝福,这样也可以教育自己的孩子从小学会敬老爱老,也可以带动身边的人积极参与进来。

街道人员为老人们送去“福”字和挂历

  社区党委书记王中远表示:今年我们还会多组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将青年党支部平台作用充分发挥,让更多像程艳丽一样优秀的青年党员积极参与到基层社区建设中来,为把社区建设的更加美好和谐而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