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冬日 浓情滨海”元旦联谊会 共话和谐社区

2018-12-29 16:27:00 来源:  作者:

滨海社区主任迟颖致辞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月29日讯记者 姚轩)为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9日下午,湖岛街道滨海社区举办了一场“情暖冬日 浓情滨海”元旦联谊会,社区党员、楼组长、志愿者等70余人齐聚一堂,共话邻里情与社区和谐建设。

活动现场

滨海百灵之声合唱团合唱《美丽的村庄》

  活动现场,桌子上摆满了各种水果、瓜子、花生,大家围坐在一起,,说说谈谈笑笑,好不热闹。通过纪录片的形式,社区主任迟颖带大家回顾了2018年的社区工作,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她在会上表示,滨海社区经历了筹建、成立、发展的三个阶段,社区的业务工作逐渐走向成熟,同时感谢大家对社区工作的全力支持和积极参与。随后,联谊会在滨海百灵之声合唱团合唱《美丽的村庄》中拉开序幕,精彩的表演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大家表达了对社区工作的殷切希望和祝福,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工作,共同建设和谐社区。

  据了解,湖岛街道滨海社区今年成立以来,在条件有限的情况下,组织社区党员、楼组长、志愿者合力保障各项工作、活动的有序开展。为了更好地发挥基层服务职能,湖岛街道根据滨海社区、瑞安路社区、宜昌路社区的环境、入住居民等实际情况决定了不能“一刀切”服务,面对滨海社区上班族较多这一实际,街道在该社区首推延时办结,于每周三晚上开设业务办理窗口,工作时间不再局限于8小时,力争做到最大程度帮助居民尽快办结。

  滨海社区主任迟颖表示,此次活动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加强了与居民之间的沟通,滨海社区将不负居民所望,继续发展壮大志愿服务队伍,提升社区服务质量,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带领居民创造和谐美丽的社区环境,营造和谐文明的滨海之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