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周年,党情温暖进万家”开平路街道阜阳路社区举办诗歌朗诵会

2018-12-29 11: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学燕

孟乂梵《青岛变化-看校园》

  大众网市北12月29日讯(记者 丁学燕)12月28日上午,开平路街道阜阳路社区计生协会联合中心医院、淮阳路小学、医博肛肠医院等共建单位,举办了“改革开放40周年,党情温暖进万家”诗歌朗诵会,共建单位和辖区居民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朗诵会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及毛主席诞辰为主题,歌颂党歌颂祖国,很多诗歌都是阳春诗社的原创。大家以诗的形式从老百姓吃、穿、住、用、行等方面歌颂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40年筑梦辉煌》、《我的住房变迁》、《我爱这土地》、《沁园春.雪》等朗诵节目依次上演。在朗诵者饱满热情下,激情四溢地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历程与辉煌成就,让在场的观众感受到中国飞速发展、实现伟大进步的磅礴气势;淮阳路小学代表孟乂梵声情并茂的朗诵了《青岛变化-看校园》,讲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学校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表演结束后,现场掌声雷动,连声称赞。

  此次诗歌朗诵会的举办,推动了社区多方联动与合作共建,极大地鼓舞了人们不忘初心、砥励前行、为全面推进改革开放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