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岛街道瑞安路社区开展“庆元旦、迎新春”联欢会

2018-12-28 18:16:00 来源: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月28日讯记者 姚轩 通讯员 王莉云)28日下午,瑞安路社区开展“庆元旦、迎新春”联欢会。社区党员、辖区居民欢聚一堂,大家共迎新年的到来。

  在联欢会上,社区副主任于霞代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向社区党员、居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感谢大家一年来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随着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拉开了本次联欢会的序幕。大家以多种形式歌颂祖国、歌颂社区的新变化和幸福美好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党员、居民相互之间的沟通提供了桥梁,增进了社区党员、居民的交流,密切了社区工作者与居民之间的往来,同时进一步促进了社区人际关系的融洽及协调,在社区内形成和睦、融洽、安宁的生活氛围,丰富了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向上的社区文化特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