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岛街道宜昌路社区开展新年茶话会

2018-12-28 18:06:00 来源:  作者:

茶话会现场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月28日讯记者 姚轩 通讯员 刘彩虹)在元旦来临之际,为答谢党员们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及他们在社区建设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28日上午,湖岛街道宜昌路社区开展党员新年茶话会,并邀请40多名社区党员、志愿者参加。

  会上,社区党委徐桂林提前给大家贺新年,陈述了社区一年来的重点工作及成效,衷心感谢大家对社区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真心关注,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能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茶话会在融洽的氛围中进行着,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就社区这些年发展中取得的成就以及存在的缺点和不足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同时,居民们还对社区日常服务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茶话会结束后,社区党委书记徐桂林表示,通过此次茶话会的开展,有效融洽了邻里关系,营造了欢乐的节日气氛,更能集思广益,增强了社区与居民的凝聚力、向心力,为共同建设和谐社区及新一年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