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路街道盐滩社区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法展

2018-12-28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学燕

书法展现场

  大众网市北12月28日讯(记者 丁学燕)12月28日上午9点,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书法展在开平路街道盐滩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上百幅书法绘画作品在此次书法展展出,吸引了近30名社区书法爱好者前来驻足观看。

  据了解,现场展出的作品均出自盐滩社区快乐书法班老师与学员,可谓融艺术性和思想性于一体,既有笔法流畅、书艺老成的大家之作,也有颇见功底的清新之作,作品风格多样,异彩纷呈、创意新颖,无不展现出书画艺术爱好者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炽热的爱国之情。

  这一幅幅书法绘画作品,深刻反映了人民群众越来越美好的幸福生活,深情抒发了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形象表达了对家乡发展前景的美好祝愿,也让居民们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的伟大、祖国的强大,增强了大家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和信心。“参加今天的书法展很开心,没想到自己的作品也能展出,跟大家互相学习、交流经验,感谢社区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平台。”社区书法班学员玲芝高兴地说。

  “本次书法展是我们社区书法爱好者们对家乡、对新时代、对祖国挚爱之情的表达,也是以艺术的表现形式献给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一份薄礼。”盐滩社区党委书记曹正元表示,“此次书法展,不仅活跃和丰富了社区的文化生活,也满足了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展示的平台,让书画爱好者有所乐、有所学。这些作品不但讴歌了党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伟大成果,也展示了我们街道和社区奋发向上的新作为新气象,激励人民不忘初心,建功新时代的热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