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出行新选择 青岛中央商务区内循环公交401路年前将通车

2018-12-28 15:45: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月28日讯记者 秦美旋)近日,记者从青岛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得知,商务区内循环公交线401路预计年前通车。

  据悉,401公交线路走向为自“南京路”站,沿宁夏路、南京路、延吉路、徐州路、敦化路、南京路宁夏路至“南京路”下客站,另外,401公交线路沿线设置了南京路、档案馆、龙城路、敦化路连云港路、敦化路南京路、青岛阜外医院(循环至南京路)6个停靠站点。具体线路走向及站点设置见下图:

401公交线路图

  日前,商务区内的三个站点已建设完毕,龙城路站点位于徐州路卓越大融城4号楼楼下,敦化路连云港路站点设置在连云港路与敦化路路口(凯景大厦西侧),敦化路南京路站位于敦化路与南京路交界处。

站点设置完毕

  可以预见,随着401公交线路的开通,将会进一步完善市北区的交通布局,有效促进商务区之间的内部联系,CBD内的上班族和沿线居民的出行也将更加便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