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旦迎新春 2019年市北区“云街杯”全民健身三人制笼式足球友谊赛开赛

2018-12-28 15:04: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月28日讯记者 秦美旋)2018年,我国改革开放走过了40年。在这40年里,我国的体育事业以“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为指导思想,体育成绩从弱到强,逐渐成为世界体育大国。党的十八大以来,全民健身成为了国家战略,体育工作中心逐渐从金牌战略向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共同发展的转变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大报中提出了“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总要求。

  因此,市北区委区政府历来重视人民群众身体素质的提高,坚持以“全民健身便民惠民”的工作思路,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使广大群众享受到体育改革发展的红利,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

开幕式表演

  今天,在新启用的海尔云街笼式足球场举办市北区庆元旦迎新春“云街杯”全民健身三人制笼式足球友谊赛。开幕式上,有保儿社区表演的锣鼓,有健身俱乐部表演健身操,还有双山街道社会体育指导员老师们表演的太极功夫扇、健身舞蹈等节目,足球队员代表和裁判员进行宣誓。

  本次活动由市北区体育局和双山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有来自街道、俱乐部、商户等不同人群的队伍20余支,参赛的健身爱好者100多人。比赛从2018年12月29日-1月27日的周六、日进行,参赛运动员年龄18岁(不包括18岁)以上和50岁(不含50岁)以下,每队限报名队员6人(含领队1人,教练1人),比赛为三人制,据报名先后采取随机分组淘汰赛赛制,参赛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需要自备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报名时携带身份证,保险单或保单复印件。

  岁末年初,回忆2018,我们有满满的收获和成就;展望2019,我们会有更多的希望和创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