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为人民 ,寒冬日里为恩县路社区添温暖

2018-12-12 17:12:00 来源:  作者:

居民们帮忙卸下白菜

  大众网青岛12月12日讯记者 秦美旋 通讯员 苏晓斐)12月11日下午,即墨路街道恩县路社区迎来了一次不同以往的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在前期的代表挂牌履职、接待选民过程中,人大代表李国了解到社区有70余户低保户、残疾人、独居老人等困难人员,于是主动提出为社区需要帮助的困难人员送上冬日的温暖。

人大代表李国忙着分发白菜

  这一天下午,人大代表李国将从胶州直接装车的新鲜大白菜,运到了恩县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厅门口。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走访慰问低保户、环卫工人、独居老人等困难家庭居民,送上爱心白菜,传递温暖与关怀。

居民对此次爱心活动很感激

  小小的白菜大大的爱,居民纷纷对此次爱心行动表达了感激之情。李国说到:“人大代表来自人民,代表人民。因此,人民满意,是我履职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我要在当好人民的代言人的基础上,当好人民的知心人,争当代表履职积极分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