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路街道小港社区对口帮扶取成效 社区党员捐赠图书200余册

2018-12-11 1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捐赠图书

   大众网市北12月11日讯记者 杨若雪)11月22日至25日,即墨路街道小港社区委派党委书记王伟华同志远赴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东屯乡西屯村实地考察,与该村签订了对口帮扶框架协议。考察期间,走访了部分困难村民和村办企业和相关产业,与村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研究了落实帮扶协议条款的具体路径,为今后加强村社携手脱贫致富奠定了基础。

   针对西屯村图书室缺乏图书资料的实际,小港社区党组织在居民中进行了宣传发动,12月7日下午,社区党员李学斌积极响应号召,一次性向西屯村捐赠图书200册,充实西屯村图书室的图书资料,为对口帮扶打响第一枪,近期即将通过物流送达该村。下一步,小港社区党委将根据框架协议的内容,继续深化推进对口帮扶工作,发动辖区企业、居民积极参与,争取对口帮扶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