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行动进社区 爱心萝卜免费送

2018-12-10 19:33: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市北12月10日讯记者 姚轩 通讯员 王莉云)12月10日,湖岛街道瑞安路社区携手杭州路邮政储蓄银行开展“爱心萝卜”暖冬公益行动,免费为辖区独居老人、困难家庭、低保户、残疾居民、环卫工人发放白萝卜1000斤,让居民在寒冬里感受到关爱和温暖。

  据了解,在此次活动中,社区居民只要携带身份证登记,即可免费领取爱心萝卜一份。活动现场,多名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都来帮忙,维持秩序,及时为居民提供帮助。最后,杭州路邮政储蓄银行还免费给居民发放了抽纸、厨房小工具等生活用品。“白萝卜虽然不值钱,但从这件小事中可以看到社区心里装着大家,我们感到很温暖。”领到萝卜的社区居民XX高兴地说。

  “随着高龄老人、‘失独’家庭、计生困难户等这样一些特殊群体越来越多地走进人们的视野,社区愿意通过这种公益活动的形式帮扶,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带来的温暖。”瑞安路社区党委书记张慧娟表示,社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社区自治中的引领作用,不仅在节假日慰问困难群体,还将在第一时间上门,认真倾听困难群体的心声,竭尽所能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