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路街道开展“寒冬送温暖”慰问文明引导员活动

2018-12-10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学燕

合影留念

  大众网市北12月10日讯(记者 丁学燕)12月10日,开平路街道开展“寒冬送温暖”慰问文明引导员活动,街道相关负责人嘱托他们工作期间注意防寒保暖,并为他们送去冲锋棉衣、裤子、帽子、手套、棉鞋、牛奶、报卡等物品,充分肯定了文明引导员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和地区文明交通所作出的贡献,在寒冷冬日里为他们送去暖暖情意。

  “非常感谢街道为我们送来温暖,早上天气虽然寒冷,但大家的心里是温暖的。感谢组织和领导的关心,我们一定会站好岗、服好务、维护好乘车秩序,以自己实际行动为开平路街道、为市北区增光添彩,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文明引导员代表苏秋生说。

  据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寒冷冬日,街道主要十字路口、公交站点最早出现的是公共文明引导员们的身影,他们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和实际行动,不断地改善着辖区的文明交通秩序和乘车环境,得到了辖区群众的广泛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