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海伦路街道人大代表送雨伞助力创建文明城

2018-12-10 17:01: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10日讯记者 杨若雪 通讯员 郭显海 房林林)10日,市北区海伦路街道收到一批特殊的礼物,市北区人大代表、中国银行市北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尹云岳送来“天堂牌”便民服务雨伞和伞架,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街道人大代表送来的爱心雨伞

 

  在海伦路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社区工作人员李薇、徐明明正在组装伞架,将便民服务雨伞放在伞架上,摆放到服务站点旁边,以便雨雪恶劣天气时借给有需求的居民使用。“社区建设变化真大,便民服务设施越来越齐全,便民服务送到了居民心坎上。”正在办事的居民王大哥告诉海伦路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张志定。据海伦路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工作人员介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大代表有责,区人大代表尹云岳闻讯后主动找到街道人大代表组负责同志,为街道送来价值近5000元的便民服务雨伞和伞架,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服务群众工作。

  据了解,海伦路街道目前已将这些便民服务雨伞和伞架,全部配置在街道和各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将在服务居民群众、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