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西和县政府领导赴市北区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2018-12-08 16:37: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8日讯记者 秦美旋)12月7日,中共市北区委副书记李建伟,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高波,区政府副区长童煜等会见陇南市西和县考察团一行,双方就市北区与西和县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对下一步加强更宽领域的合作展开座谈,市北区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期间,西和县考察团一行对市北区人力资源产业项目和西海岸新区美丽乡村建设进行了观摩调研。

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李建伟书记首先对西和县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对双方前期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双方一同观看了《解码市北》宣传片,高波主任、童煜副区长就市北区与西和县帮扶情况进行介绍,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展开座谈。据了解,近年来,市北区对西和县脱贫攻坚给予了大力支持,在财政支持、人才挂职锻炼、劳务协作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为西和县的脱贫攻坚注入了新动能。西和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永贵表示,今后西和县将在产业合作、就业培训、消费帮扶等方面继续加大与市北区的交流合作,加大人才培养和干部交流,加强两个区域间联系,推动两地合作向更高层次拓展。

  会上举行了青岛佰福得科技有限公司与西和县产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挂牌仪式

  会后,童煜副区长陪同西和县考察团一行走访调研了青岛家庭服务业广场和青岛国际人力资源产业园项目,期间,在青岛家庭服务业广场举行了西和县驻青岛劳务工作站挂牌仪式。

实地调研

  7日下午,西和县考察团一行赴西海岸新区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先后到滨海街道杻杭村、琅琊台管区王家台后村、佳沃蓝莓科研基地及产业园区、青岛绿色硅谷科技园等地实地调研当地特色农业发展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